2012年11月22日

其實還是感覺得到

在13盧比買了紅白直條紋漁夫褲,穿得很順

另外綠色和牙買加紅黃綠色也不錯,可以下次買
很熱衷地試穿了好幾件
穿漁夫褲是全新體驗,我卻沒有一絲感到彆扭,this is it.

被揚宜一眼看破了,我怪怪的。
他說得真好
"繼續耍廢吧"
 "沒有任何人真的能幫另一個人分擔什麼"
"我不擔心你"
"葉公好龍"

他平時的累積(ex.存款)讓他被寶寶的超音波照片shock到之後可以很快面對情況做出調整,"不然沒錢養的話,要嘛墮胎,要嘛生出來拖著大家一起難過"

還是老話一句,平日的累積。

水果攤的阿姨水果切不停,蓮霧、橘子、芭樂,我們試吃吃不停。她看起來一直很開心,而且是發自內心地覺得開心。執著於做什麼大事幹啥呢?保持那樣的心情感染身旁的人,就很足夠了吧?

來了個阿姨,是水果攤的主顧,很熱心地教我怎麼挑橘子。拿了一顆拋了幾下 "要挑重的,水分比較多。"翻到背面說"這個,屁股後面要凹進去,才比較熟(比較熟的時候採的)" 接著又挑了一顆比較輕的,要我跟剛才那顆一起拿著,然後等著看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喔,還有,皮要厚要粗。

阿姨問我幾年次,我報了年份。她說"比我兒子小,我兩個兒子一個七十,一個七二,都在台北唸書"。我讓她想起兒子了嗎? 倒是她讓我想家了。其實還是有感覺的,很喜歡這種沒有目的的閒話家常,還有阿姨的殷切地分享。會挑水果,她很自豪,與我們分享,她很開心。

有點適合放在這

陳珊妮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Unknow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DIY Is Yummy.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College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