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啟蒙

安東尼聖艾修伯理: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船隊, 你不是坐下來談木工的工作, 你需要讓人的靈魂對探索遙遠的海岸充滿熱情'

跟康老大在"藝術介入"這堂課裡說的"互為主體"有點像
問題是要如何啟蒙? big question

最近跑去找幾個表弟表妹, 他們都中電視劇, 腦殘網頁遊戲的毒很深, 想拿一些有趣的東西給他們玩
所以我拿一個超棒的電腦遊戲(我自己覺得很棒)給他們玩, 就是下面這個"machinarium"


要讓他們脫離什麼, 就要拿更好的東西去吸引他們, 我是抱著這個想法去找他們
那是個非常需要動腦的遊戲, 希望"引起"他們的思考
結果他們玩不到五分鐘馬上要我跟他們講下一步怎麼走..
然後我再拿一個MIT發展的電腦遊戲, 看起來在玩遊戲, 實際上是在寫程式
我demo一個別人做好的成品給他們玩, 我就說"如果你們學會了, 你們也可以自己做遊戲喔"
表弟馬上說:"那你拿別人做好的給我玩"
what can I say..

Unknow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DIY Is Yummy.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College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