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嚼嚼

"如果你的出現是認為要幫助我、教育我,那麼請你回去。
如果你將把我的經驗看成你生存的一部分,那麼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台灣布農族作家 霍斯陸曼.伐伐((Husluma Vava,1958-2007)的《玉山魂》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船隊, 你不是坐下來談木工的工作, 你需要讓人的靈魂對探索遙遠的海岸充滿熱情"—安東尼聖艾修伯理

"自己如果不想成為在大社會下持續傷害他人的無心共犯,就必須走出安全的堡壘,用自己實際所得的經驗檢視過去看似理所當然的一切" —丁維萱

"祈求上天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不可改變的事實;
 給我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
 並賜予我
 分辨此兩者的智慧。"—Dr. Reinhold Niebuhr

"I'm not trying to push a certain highbrow logic or philosophy or purposely communicate through the esoteric medium of art. I work instinctively, trying to follow my gut about the sensation of color and space, and have fun doing it."—AAKASH NIHALANI

"當人是對的,事情就不會錯太多"—黃佩蔚

"philosophy stranges us from the familiar,
not by supplying new information, but by inviting and provoking."—正義:一場思辨之旅-Michael Sandel

"失去思想的樂觀遠比失去自由的恐懼令人感到悲哀"—劉承儒?!?!?!

"Unless you love, your life will flash by" —the tree of life 電影對白

"主要的目標-一生的渴慕與追求;
次要的目標-自己的職責的要求;
次次要的目標-近期需要完成;
不重要的目標-臨時之事。" — 張文亮

Unknow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DIY Is Yummy.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College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