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關於工作態度

福康大哥,我是星翰!

這天做大門的過程
讓我直接體會到大哥講"動手&動腦"的概念

從大哥的提醒還有觀察大家工作當下的態度與反應
我對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有更多認識
簡直就是去照到照妖鏡

很寶貴的經驗
謝謝大哥願意提醒

讓大門的project拖了那麼久
還讓大哥親自走一遭,我甚感惶恐

我會好好想想自己來做這些事的初衷
它其實應該是一件充滿熱情又開心的事,而非一項差事



星翰

Unknow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DIY Is Yummy.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College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