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報名田園藝攻隊用的自介

我很幸運, 爸媽都是雲林人, 我們每年都回鄉過年, 所以雖然我在台北出生也在台北成長, 但我對三合院,甘蔗田等等對於農村的印象並不像一般網路世代的都市人只能由媒體灌輸. 隨著年歲增長, 心裡一股矛盾在醞釀著, 覺得在台北活得不踏實, 覺得台北不是我的家, 因為我的根不在這. 然而我一直沒有積極地去解這種矛盾的情感, 使得我大學生涯大半是在一陣囫圇吞之中度過. 直到一次碰巧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在新竹體驗農事的活動, 實際參與, 回來後像是潰提一般, 矛盾崩解, 累積已久的情感氾濫開來. 長期以來我卡在電腦桌前, 透過媒體了解世界, 了解自己, 很愚蠢也很危險. 我現在決定走出去, 走入農村, 找回我的根.

Unknow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DIY Is Yummy.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CollegeTalks